章借月

“人群中这些面庞幽灵一般闪现,湿漉漉的黑色枝条上的朵朵花瓣。”

我竟然梦见炸笙悄无声息地隐婚又公开了(。)

我擦,刚刚做了个梦。
梦见炸笙真实意义上地结婚了。

我梦见北笙在b站发动态,po了一堆图片,动态正文部分标序号分点解释。看前面的图片,内容还不痛不痒,第五张图拍的是两张纸黏在一起组成的一张购物小票,正面一张纸上是内容,背面的是价格。
       我直接用手翻开这张小票(emm所以是做梦嘛),背面写了价格“208元”。
       我还在想什么东西这么贵呀?
       一看正面是北笙和王炸在台湾进行婚姻登记的手续费。
       我内心还给出解释,哦,因为台湾同性婚姻合法了。

       小北就在动态正文里写“5.如你所见,这见证了……的关系,每个人都要做出自己的选择。”(不太记得了balabala)
       我震惊之余,去看评论,被顶在很前面的一条评论说,“别看结婚登记了,其实他们吵架了。”有一堆人在这条评论里问为什么。但层主还没有回复。

        我很想看清小票上他们是什么时候结婚的。
        但是怎么都看不清楚,好像是2015年……(但是我真的没看清楚……太让人好奇了啊啊啊)
        虽然没看清时间,但我个人当时很希望不是近期,因为这样就能合理解释小北有时不宠幸小炸了,两个人都是一家人了,老夫老妻,还那么客气干什么〃 ̄ω ̄〃

        做这个梦的时候,我内心泪流满面,第一反应是,我擦,我搞到真的了。
        第二反应,因为评论里那个疑似知情者的“吵架”论,让我认真思考了一下,他们在台湾注册的,两个人却是在大陆生活,这样的婚姻还有没有效力。
        第三,小北一看就是那种对朋友、对家人很认真负责的男人。而炸哥这么傲娇软萌(咦?),顶多让人又气又爱,小北注定要被炸哥吃得死死的。

……

——————
PS:学习使我头大,而且犯困。
我仅仅是在图书馆订了个15min的闹钟,趴桌子睡死了,从梦中惊醒后离闹钟响不到1min。
当真黄粱一梦╰(:з╰∠)_

最后,很少做这种浑然天成的cp梦……必须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