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借月

“人群中这些面庞幽灵一般闪现,湿漉漉的黑色枝条上的朵朵花瓣。”

啊,无法想象,无法想象。

我不能想象蚂蚁篇奇犽在森林里面以最快的速度穿行,听见远处传来惊天动地的爆炸声,看见不同寻常的亮光……他这时候一定在担心小杰吧,那个热血勇敢又不太冷静的同伴小杰。

当奇犽终于赶到,他看到的是一个有着黑色长发的男人的背影,高大健壮的身体,是成年男人的形象,身上的气息是那么强大那么哀伤。

我不能想象奇犽在血红色的火光与阴影中看清近处的长发男人,看见他流泪的脸,面无表情,淌下泪行。

我恨自己。
这样弱小。

时间在这一刻划下一条千丈深的鸿沟。
不可逾越。

为什么呢?
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笨蛋。
你这个大笨蛋。

奇犽轻轻开口,唤出那个人的名字,“小杰。”
那个本该二十年后才出现的人回头了。

魔咒瞬间打破。
平地忽然产生飓风,两个人隔着时光面对面站立。

成年男性的身躯里住着的是一个十三岁男孩的灵魂。
而他十三岁的好友,亲眼目睹了这一幕。

FJ到底是如何画出这一幕的。
戏剧张力太强。
他的笔里住着一个魔鬼或者一个上帝。膜拜。

……
奇犽是以什么样的心情背着重伤的成年小杰一步一步走出这片黑暗森林的呢?
不能想象。QAQ

(*补番过程听说小杰黑化这一集特虐,特意找来看了,碎成玻璃渣。
深夜失眠,凭记忆发一点碎碎念,如有谬误,请多包涵,谢谢。(✘_✘)

评论(3)

热度(11)